席月云

我希望你一直发光,而我永远为你热泪盈眶

《新年番外·祝福》

新的一年,祝各位诸事顺意,时来运转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寒:“新年好,给各位发个红包。”

钦兮:“新年好,看见密西西比对岸的烟花了吗?很漂亮!”

凌华:“新年好。希望新的一年戚戚能平平安安,诸事顺遂。”

莫戚之:“新年好。新的一年愿所爱皆如愿。”

穆眠:“新年好,太子殿下的新画,都来瞧瞧吧。”

青茕:“新年好,一起去看花灯吗?”

墨昔:“新年好。”

文素:“新年好,人间的烟火很好看。”

白杉(南清):“新年好,又是新的开始了,凤凰。”

水汐(凤凰):“新年好,南清。”

林朔:“新年好。祝新的一年学业进步。”

秦眠:“新年好。祝平平安安。”

秦言念:“新年好,亲爱的姑娘。”

林望:“新年好。好久不见。”

月柏(尉迟柏):“新年好,师父。我为你放的金花轮,你看见了吗?”

月炘(风休):“新年好,去玥云阁看灯笼烟花吗?”

白阑:“新年好,愿来年风调雨顺,山河皆平。”

时泯:“新年好。帝君要不要随我去笙调山看看?”

归曦然:“新年好,天使大人。”

千故渊:“新年好。”

艾阁斯汀:“新年好,我的君王。”

诺兰:“新年好,哈德斯先生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4)